夕玖_沉默糖炒栗

天城夕玖/Ku子
稱呼請隨意

近期鶴一沼常駐審神者
今天也依然維持著混亂中立

活在這紛沓空虛的世界裡
該用什麼樣的節奏?

 

【鶴一期】馬卡龍、蜂蜜、櫻桃之戀 EP.8 (印調開始)

※ICE3新刊,希望不要窗嚶嚶嚶

※OOC有,現代PARO甜點師鶴丸/學徒一期

※充滿不成熟的文筆和自我意識還請海涵

※傻白甜,沒什麼營養價值

臺灣場次/通販印量調查請往這裡 沒人填大概就,印個五本吧(喂)

對了!感謝有海外的天使問我有沒有海外通販,因為覺得量也不會太多+個人比較不太會處理這塊的關係所以先暫時沒有這個打算TTT不好意思!完結會在這裡的:)不釋出內容大概就是特典跟"After that在那之後”的部分!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錯過520的我蛀牙了跑去看牙醫還在診所大哭TTTTTT

然而我現在又是一條好漢,帶著砂糖來灑你們了!

謝謝這樣幸福的日子讓我有好多糧食~~~~好多好多~~~~~~

這次的更新有幾件事想先跟各位說明:

1.整篇設定裡關於"東大"的敘述都是作者的私設,自創的人名、以及有關的位置設計都和現實裡的東京大學完全無關,請體諒為了劇情需要而任意新增一些雜七雜八的我。

2.雖然目前寫成這樣但是並不會開車,我一直都是走人行道的好孩子(自己講)

3.比較擅長糖和玻璃渣混著或輪流發,若是完全不能接受劇情裡帶有虐的成分的請斟酌考慮是否繼續看下去

4.一直以來謝謝你們,請收下我遲來的愛。


兩人都沒想到的是,在狼狽地打開家門之後,會有一桌熱騰騰的佳餚等著自己。

「哇哦!這可真厲害呢!」鶴丸掃瞄過所有的菜色,順手的替藤四郎們邀功,「你說是吧一期?」

「辛苦你們了呢。」一期一振動作小心地抱起五虎退,「真抱歉這麼晚才回家。」

「所以一期哥跟鶴丸老師誰要先洗澡啊?」鯰尾的聲音從浴室傳來,「我在放熱水,你們還是先洗一洗再吃飯好了,一起洗可以省水哦。」

「那就讓一期先洗吧,我沒關係。」鶴丸胡亂地揉了自己一頭銀白的髮,一串水珠散落在早已濕透的外套上,讓一期一振看了很是不忍。

--卻又有一陣異常的興奮刺上心頭,身體還有濡濕的冷意,整顆心卻是相反的熱燙。

就當自己又中了鶴丸的魔法也好。

「這怎麼行呢鶴丸先生!」一期一振竟就這樣把鶴丸半推半請的送進了浴室裡,「您快去洗才不會感冒!」

「喂----一期--」

鶴丸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浴室的門就被大力關上,草莓味混著其他果香漫散在一室的水氣之中,他乾脆地脫了衣服,整個人泡進熱呼呼的熱水,把玩著放在一旁的塑膠小鴨。

這家人還真是有挺多可愛的小地方啊。

說來也很久沒有用浴缸泡澡了,鶴丸把半個臉埋進熱水裡,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就像小時候他總會和鶯丸一起比誰憋氣憋得久那樣,儘管現在雙方都絕口不提曾經一起洗過澡這種聽起來就是黑歷史的童年。

這樣舒服的待遇讓鶴丸的倦意愈發的強烈,他這才想起來為了今天要來拜訪一期一振,自己昨晚簡直興奮的睡不著,直到遠方天色泛起一片魚肚白,睡魔才遲來的到訪。

「鶴丸先生,您不能洗到睡著哦---」尚童稚的細嗓從外邊傳來,聽起來像是亂的聲音。

「……嗯,我這就起來……,一期呢?」鶴丸看著自己發紅的手臂和膝蓋,思考著自己到底洗了多久的澡,就連指尖都已經明顯發皺了。

「一期哥吃飽了,在樓上趕論文。」藥研的回答貼著玻璃傳來,「對了鶴丸老爺你的衣服我放在洗手檯哦。」

「謝啦,我有看到,這是一期的衣服?」鶴丸悠悠地套上一件白色的T恤,「他看起來不太會穿得這麼休閒。」

「那是之前抽獎抽到的禮物,」藥研說,「一期哥說讓客人穿新的比較不失禮,雖然我知道您想穿一期哥的衣服,不過還請您委屈一點了。」

「這我可沒說,」鶴丸推開浴室的門,「……想直接挑過晚餐睡覺了。」

「哥哥說您累了的話,可以去他的房間睡。」前田抓著鶴丸的衣服,頗有告知意味的說。

換來的是鶴丸一個腳步踉蹌,和一個新鮮的瘀青。

「他這樣擺明是引狼入室!」鶴丸大聲地說,完全忘了一期一振就在隔壁的房間。

「鶴丸先生洗好了?」一期一振問,房門依舊是緊閉著。

「啊、對、洗好了,借用你的衣服真是不好意思。」鶴丸拍了拍自己透紅的臉,小聲的轉過去問其他人吹風機的位置。

「吹風機當然是在一哥的房間裡面啊。」信濃說,「他怕我們不小心觸電,所以都收在他那裡。」

「不是吧你們都多大的人了!」鶴丸哀怨地說,「這樣意思是我一定得去他的房間?」

「請您安心,」藥研的眼神染上一層冷酷的驕傲,「您聽說過嗎?我們粟田口的兄弟們啊---」

「對於接近一期哥的狼群,絕對是趕盡殺絕。」

 

「我進來囉。」鶴丸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敲著門。

「請進--您來找我拿這個嗎?」一期一振闔上筆電從櫃子裡拿出吹風機,「您這個樣子真是可愛。」

鶴丸不知道一期一振是吃錯什麼藥會誇他可愛。

「別用那種誇弟弟的方式說我可愛!」鶴丸一把攫過吹風機,「我去外面吹吧,不然吵到你就不好了。」

「不會,請您就在這裡吹頭髮吧,正好有事想跟您談一談。」一期一振逕自把吹風機的插頭插進插座裡,「如果您不嫌棄的話,我還可以幫您就是了。」

「這倒是不用,」鶴丸坐在一期一振的床邊,將吹風機的溫度調到冷風,「有什麼想說?」

「我想為下午的事情向您道歉。」一期一振的聲音很平靜,但隱隱約約的顫抖讓鶴丸停下了動作。「請您……原諒我的失態。」

說自己沒有惦記著那些回憶都是騙人的,可鶴丸非但不願一期一振在心中留下疙瘩,更害怕他這種官方式的道歉,彼此之間像是陌生人的態度。

彷彿跨出一步就會破碎的情感,任何話語都是傷害。

「一期,我很生氣,」鶴丸說,「我很生氣總是沒能把話說清楚的我,讓你受傷了。」

「那時候站在你旁邊的……先稱之為教授吧,那個女人、」猶豫與不安在鶴丸的眼裡流連了半晌,「她是我父親的外遇對象,啊、對了!你應該聽過森永純一這個人吧?」

「……是,那位曾經是東大法學院史上最年輕的名譽教授。」一期一振說,急忙的將摩挲著的手心鬆開,卻反過來被鶴丸牽緊。

「曾經、名譽,這聽起來可真是諷刺啊……,」鶴丸的笑掩飾不了眸子裡的哀傷,明亮的微星被層層灰紗籠罩那樣黯淡,「他是我名義上的父親,在希望我繼承他之前,先毀了自己的路。」

「你也知道的,我的姓氏維持著五条,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鶴丸在飛逝的幾乎沒有的記憶裡理出一種解釋,「也是巧合吧,我母親也是擅自丟下婚約跑去和那個叫森永的人結婚。」

「我一開始也覺得森永是個好人,就算和姓五条的父親分開也沒什麼關係,可是到最後他還是背叛了我們,我跟我姐就像兩顆無家可歸的皮球一樣被親戚們踢來踢去,結果我姐回到我原本的父親身邊,而我跟我爺爺住在一起,聽起來有像八點檔嗎?」

「一期啊,一切的一切都是這個憤世忌俗的五条鶴丸的錯,我在生這個討人厭又悲哀的自己的氣,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鶴丸先生!」一期一振雙手按住鶴丸的肩,一如彼此第一次互道別離時誠懇,「鶴丸先生並沒有討人厭也絕對不是那麼悲哀的人!」

「因為我、我……的弟弟們都是那麼喜歡您!所以……」

聽著一期一振拙劣的掩飾,鶴丸又忍不住覺得他有趣了。

自己可真是喜歡上一個很好的人啊。

所以親愛的一期,不要急,有些話、尤其有些需要勇氣的話,想說的時候再說就好了。

「不然這樣吧,我們來和好!」鶴丸的食指貼到一期一振櫻桃色的唇前,「這次可不准用官腔式的方式回答哦!什麼失態啊抱歉啊都一律禁止!」

「嗯……那麼鶴丸先生要的是哪一種道歉呢?」一期一振笑問。

「平常弟弟跟你吵架你都怎麼跟他們和好啊?」鶴丸問,「照這個SOP來就可以。」

「這、這可真是有些為難啊?」一期一振支吾地說,「怕您接受不了呢……。」

什麼樣的道歉可以讓人無法接受?這點鶴丸倒是想好好確認一下,對於喜歡驚喜的自己,常人越無法接受的事情才是越有價值的。

「我喜歡一般人接受不了的事情哦。」鶴丸眨著眼對一期一振說。

「那請您閉上眼睛吧,然後暫時不要張開,我會告訴您時機的。」一期一振鄭重其詞地叮嚀了一大串。

摩挲衣服的聲音。

細小微熱的氣息。

蜻蜓點水的頰邊之吻。

「……你剛剛親了我嗎,一期?」

「這個是粟田口的愛與和平之吻,現在請睜開眼睛。」

鶴丸怔愣的睜開雙眼,他所在的這個宇宙早就滿溢出來巨大的粉紅,那一點溫熱將愛戀潑灑上漫天星彩,他和一期一振便是萬曙光彩裡的藍與白。

交織出極光之色。

一期一振卻再往裡頭投了一顆閃爍的流星,「喜歡鶴丸先生」六個筆跡工整的字在水色的便條紙上排的整齊劃一。

「……以上,是吉光式的道歉。」一期一振對鶴丸躬身說道。

「那接著換上我五条式的道歉吧,」鶴丸說,「你也要閉上眼睛,然後等我的指示。」

腦袋早就已經是空白的一期一振,沒有多加思索的緊閉了雙眼,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

「一期一振,可以了。」

鶴丸畫的愛心留有餘溫地貼在自己唇上,接著一股熱燙的感受隔著便條紙傳來,雙方的唇莫名的在微薄的阻隔間纏綿,一期一振在鶴丸的瞳孔中望見自己不知道該說是享受還是震驚的緋色容顏,映在那引著星月流轉的金。

接著鶴丸懷著惡趣味的笑,將暈染成一片的紅心揉成一團往垃圾桶一丟,挑起一期一振的下頦,意味深長地壓低聲音說--

「你看,你都說要和好了,幹嘛還跟我玩這麼大?」

TBC.


鶴丸我跟你說你敢對一期怎麼樣我跟你拼命!!!!!(鬧事審神者

雙方就在這時確認心意了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19 4
评论(4)
热度(19)

© 夕玖_沉默糖炒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