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玖_沉默糖炒栗

天城夕玖/Ku子
稱呼請隨意

近期鶴一沼常駐審神者
今天也依然維持著混亂中立

活在這紛沓空虛的世界裡
該用什麼樣的節奏?

 

睡前小確幸

好想看極化的一期哥跟鶴丸的小劇場~~~~~

小~~~劇~~~場~~~

想看天下一振~~~~

莫名發現自己50粉了!這不到四個月時間能得到你們的喜愛非常開心><

也謝謝真的填了甜點本印量調查的太太們,本來只是想扔個死線好督促自己趕稿子,居然真的有天使填了還給我意見~~~~my dears~~~~~讓我們家鶴丸和一期親自去送喜帖好嗎~~~~

雖然大家感覺普遍想要書籤但是有礙於繪師的圖似乎塞不太下所以maybe會有個明信片!

然後特典會有A.B兩版 蜂蜜口味跟草莓口味的(認真) 購買者可以二擇一

內容是什麼就讓我先保密一下囉 >___O 有預購的兩個都會送(我的妄想產物)

上一次的小短篇合本無料也會一併帶去發送,對,就是那本號稱新刊的無料XD

然後看到一直很喜歡的太太居然籌備了鶴一的結婚典禮TDT我的天天天阿

一直都超愛婚禮趴~~~~~

最後希望我自己可以趕快關窗

附一張親友幫忙畫的場刊圖!



繪/Azusa

  6 8
评论(8)
热度(6)

© 夕玖_沉默糖炒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