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玖_沉默糖炒栗

天城夕玖/Ku子
稱呼請隨意

近期鶴一沼常駐審神者
今天也依然維持著混亂中立

活在這紛沓空虛的世界裡
該用什麼樣的節奏?

 

【鶴一期】馬卡龍、蜂蜜、櫻桃之戀 EP.9

※ICE3新刊,希望不要窗嚶嚶嚶

※OOC有,現代PARO甜點師鶴丸/學徒一期

※充滿不成熟的文筆和自我意識還請海涵

※傻白甜,沒什麼營養價值

臺灣場次/通販印量調查請往這裡 印調持續中:)

友人:你真是甜沒幾秒瞬間傻到沒智商

我:我反省,我深深切切刻骨銘心的反省

越看越傻好好笑23333333


可能真的只是、只是鬧著玩的吧,一期一振在心中反覆的叮囑著自己,否則他絕對沒有辦法現在讓鶴丸在自己床邊看著故事書,一邊與論文奮戰,眼看鶴丸的頭一晃一晃的,大概已經快撐不住了。

「鶴丸先生,您今天真的可以睡我家嗎?」一期一振輕聲地問。

從一期一振在辦公椅坐定開始,鶴丸便露出一副昏昏欲睡的神情,就算問任何問題,也只有得到「嗯」、「啊啊」這樣含糊不清的回答。

「……不想動……,」鶴丸乾脆地成大字型躺在地板上,「這樣好冷……。」

「您那樣會感冒的,」一期一振強硬的把鶴丸扶正,「您去床上睡好嗎?床上軟軟的也有被子哦。」

「……那一期睡哪裡?」鶴丸把頭埋進一期一振的肩窩裡,「你要睡地板的話我就回家哦。」然後撒嬌的蹭了幾下。

「還是請您先去睡覺吧,我還不知道我今晚能不能睡呢。」一期一振領著鶴丸到床上躺好,替他蓋好被子,「今天辛苦您了,鶴丸先生。」

鶴丸沒有說話,只是把一期一振拉進自己懷裡,將雙手環繞於白皙的細頸之上。

「……晚安,一期。」差一點就要再接吻一次,但鶴丸像是突然進入關機模式一樣,兩手一擺就陷入深沉的睡眠裡,一期一振俯下身,在他耳邊,以幾乎只有雙方能聽到的音量說:「祝您好夢。」

 

一期一振從未想過自己居然這麼快就有機會與自己的心上人同床共枕,他戰戰兢兢、他如履薄冰,但對上鶴丸,這份矜持就像玻璃一樣脆弱。鶴丸是個太有吸引力的人,像一隻白貓總是隨意的闖入自己的心。一期一振嘗試以拍臉讓自己振作起來,對上冰冷的一片藍光,他提醒自己撐不過畢業就什麼也別想了。

不過事與願違,他卡在一個怎麼也跨不過的檻,他已經十分厭倦於整理、統計、再整理這樣循規蹈矩的事情,他又回頭望了鶴丸一眼,他的鶴丸先生鐵定不是會照著白紙黑字這樣墨守成規的人吧。

「……今天也睡再說吧,」一期一振輕輕揉了下自己滿是血絲的雙眼,連筆電也是尚未關機就直接闔上,「這樣的話……」

這樣的話──我到底應該睡在哪裡呢?

一期一振不是沒有考慮過去隔壁倉庫拿一個床墊就這樣癱在上面直到早上,現在的他只覺得身體一股鉛球的重量在拖著這個氣力用盡的軀殼,夜晚,獨自一人的時候他可以完全放縱自己,隨意的伸懶腰、抓著床緣的棉被直接睡著,總之有什麼關係,黎明之後他又是一個神采奕奕的有為青年、粟田口家的信仰。

但是現在他有個更好、更方便的選擇。

他站到床邊,看著鶴丸為了他留出的一半空間,柔柔地笑了一下,從一開始鶴丸就不打算自己鳩占鵲巢,識相的窩在牆角邊,彷彿在跟一期一振宣告不躺下來就是對不起我。

「那就失禮了,鶴丸先生。」一期一振盡可能放輕動作的爬上床,中規中矩的拉起鶴丸留下的半邊棉被,唯一的不完美就是因脫掉外套而微微打了一個冷顫,不過鶴丸也只是皺了皺眉間,翻過身之後依舊聽得到規律的呼吸聲,他這才安下了心。轉弱床頭燈之後,一期一振把臉埋進棉被裡,在淡淡的草莓香中睡著了。他本來還想花點時間想論文的進度、想明天的早餐菜色、想該怎麼回報為他做了太多太多的鶴丸,但到最後他只是放空、什麼也不想。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不用思考多餘的事情了。

 

有一種感覺是恍惚的、半夢半醒的,鶴丸在被一期一振媽媽哄嬰兒式的領上床之後便一直處於這種狀態,在不是毫無知覺的情況之下,他知道他伸手把一期一振拉進懷裡還差點強吻他,也聽見他對著電腦一次又一次嘆氣,當然也意識到現在他就躺在他身邊,熟睡的臉跟天使一樣。鶴丸用手指幫他順了順水藍的髮絲,他現在是動真格的想吻他,非常非常想。

但是趁虛而入似乎不符合竹馬耳提面命的紳士風範,鶴丸只是用修長的指節撫過他白皙的肌膚,繞過一期一振,爬下床,打開筆電。看是什麼困擾著他的心上人還讓他有了令人心疼的黑眼圈。

──不得不承認看到白鳥信子教授指導的時候他還是怔愣了一下。

「要命,這改的怎麼這麼糟。」鶴丸深諳白鳥批改論文的習慣,大一剛進法學院時他就誤打誤撞的成為了幫手,幫教授論文歸檔時總是免不了要看到滿江紅,他曾暗自為那些學長姐默哀,卻也無可奈何。只能眼巴巴看著過了幾天學長學姊總是拉著一個人討教哀號十八般武藝全上了就是得要他幫上一把。

──那個人是一期一振。

也許是看不慣一期一振總是當個老好人為他人指點迷津吧,鶴丸想。不過再重頭看一遍那些被修正的地方簡直不足掛齒,反而真正的問題完全沒有被指出,簡直像是把更年期的脾氣故意發洩在一期一振身上的傑作。鶴丸的慍火無可遏止的向上燃燒,他打算按照一期一振原本的想法,把那些紅字用刪除鍵清光,只單純的修補原本的闕漏外加一點潤飾。從文字裡面就讀得懂一期一振每晚是多麼焦慮,最亂無章法的一段甚至根本無法切合主題。

鶴丸原本預計六點還能回去睡一下,沒想到七點半他才正式結束所有修改,看了鶯丸的簡訊,先是就隨便在別人家留宿罵他一頓之後,再者提醒他一期一振今天最早的課是九點,也就是過不久一期一振就會起床了。想到這裡他還是決定先到浴室去洗漱。

還有一件事讓他不禁感到詭譎。

門外從五點半開始就有一陣不連續的窸窣聲,鶴丸原本以為是老鼠,想到一期一振愛乾淨的個性又覺得不可能,在沒有體力分神的情況下鶴丸決定當他是幻聽。

 

所以一開門看到一面倒的小孩子時他整個人都醒了。

「你們────────────?!」

鶴丸沒來得及驚訝就被簇擁著拖到客廳,他還隱約聽到門被輕輕關上的聲音。

「我贏了,一百塊拿來。」

原本以為孩子們會優先解釋剛剛的狀況,但只是看到所有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向博多藤四郎上繳一個閃亮的銀色硬幣。

「嘛啊─────鶴丸先生為什麼是先開門的那一個啊──」

「對啊我們都以為一哥會先開門呢。」

「鶴丸先生看起來就很會賴床啊,很難叫的樣子,所以博多你到底怎麼猜到是鶴丸先生先出房門的啊?」

按了按發疼的太陽穴,鶴丸壓根不敢相信誰先出房門這件事也能成為一種賭注。

「你們也太單純了,我跟你們說哦,一期哥現在一定是腰痛的下不了床啦所以怎麼想都是─────────唔、唔嗯、鶴─────」

「哈哈哈哈……小鬼你也想下不了床嗎?」鶴丸發狠的彈了一下博多的額頭,「小鬼們聽好了!今天早餐我作!」

「至於你,」指著博多,鶴丸露出了一貫的壞笑,「就自己去外面買吧。」

TBC.

 

 博多小朋友請繳交妄想稅。

 

這邊另外跟大家說一下特典更改後的樣子:

A版蜂蜜口味是全部都會送><

B版的草莓口味可能就採加購式,因為製作一個的成本完全超過本子的價錢,但是因為不想做太多所以只開放預購時順便加購

是個我怎麼看怎麼高大上的..............................?????????

總結就是我太小看客製化了XDDDDD


  19 4
评论(4)
热度(19)

© 夕玖_沉默糖炒栗 | Powered by LOFTER